亢家庄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共同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8-12-2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腰鼓舞《越来越好》合唱表演《太湖美》配乐朗诵《庆祝改革开放40年》女声独唱《memory》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高鹏飞)12月29日,青岛市图书馆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亢家庄社区联合青岛市图书馆、市南区团委、中铁3局8号线项目部、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结对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文艺演出。演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推进精神文明建取得的新进步、新气象。

  伴随着激昂的腰鼓舞《越来越好》,新年联欢会拉开序幕。配乐朗诵《庆祝改革开放40年》感人至深,朗诵者真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诉说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变迁;来自共建单位的女声独唱《memory》让观众耳目一新,感受到了歌手专业风范;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激情满满、掌声阵阵,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演出结束后,亢家庄社区与共建单位就2019年度共驻共建总体目标、工作思路、主要措施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形成了初步共识。

  回望2018年,亢家庄社区党委与各共建单位以服务居民群众为重点,围绕社区内区域性、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发挥共建双方的优势,整合社区内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有力地推进了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提升了街区发展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