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街道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2019“时尚八大关”文艺汇演盛装启幕

2019-08-22 17: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高鹏飞)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8月22日下午,八大关街道联合驻街单位在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礼堂举办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2019“时尚八大关”文艺汇演。驻街单位代表、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汇演以原创文艺的形式来展示70年风雨征程中党员群众的无私付出以及日益增长的幸福感,表达了街道上下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和衷心祝福。

  一首《春之韵》拉开了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2019“时尚八大关”文艺汇演的帷幕。赞美我们的祖国像春天一般灿烂,像春天一般生机勃勃,像春天一般亮丽多姿。由山东青岛疗养院、香港西路卫生服务中心精心编排的情景剧《感动服务 点亮心灯》,用医生与病人的互动故事,展现了医务人员用真诚的服务,点亮医护与病人间的心灯,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奉献青春。《我用歌声拥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系列歌唱祖国、广为传颂的歌曲引起全场合唱。此外,太平角社区红瓦剧社创作的小品《新岗位》,以公共文明引导员为原型,讲述了普通老党员老刘退而不休,在马路上引导交通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与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

  汇演在歌舞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这次汇演品质很高、满满的正能量,特别是节目都是讲了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见证了日子变好、国家昌盛。

  据了解,此次汇演凝结了八大关人的巨大心血,筹备一个多月,多次彩排,用心十足。在广泛征集原创作品的基础上,凸显了时尚元素,集合了歌舞、小品、乐器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打造了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文艺演出,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了社区正能量,用百姓身边事、身边人讲好了八大关故事。八大关街道将依托健全的组织体系、完善的阵地体系、丰富的活动体系挖掘特色,打造亮点,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