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 共享书香——“少年读天下·我和我的小书友”活动第一期读书沙龙

2019-05-13 14:04: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周璐)书如同人,都可以成为挚友。5月13日,市南共青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少年读天下·我和我的小书友主题系列活动第一期读书沙龙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和五年级一班,与平度市南村镇郭庄小学和平度市中庄小学的小书友们,利用读书沙龙开启两校“书信交友”活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良好的读书氛围中,结交氤氲书香的友谊。

  读书沙龙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市南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吴佳音老师开篇介绍了“少年读天下”活动意义,鼓励全校学生树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的信念。小书友们分享了近期读书感受与思考,推出读书分享交流计划、向平度书友发出读书挑战。同时表达了对小书友回信的深切期待。

  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也正式开启了《孩子,你可以与众不同》丛书全校学生的读书漂流行动,小书友们将继续在老师带领下,不断通过阅读获得灵魂的持续补给和滋养,让思想拥有更丰富的内涵,在阅读里埋下心中正能量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