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街道

2018-10-25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湛山街道办事处地处青岛市市市南区中部,位于太平角六路以东,山东路以西,江西路以南,紧靠著名的八大关景区,南临浮山湾畔,东毗青岛市市政府,面对与大海相连的音乐广场,背倚青岛植物园和岛城名刹湛山寺,面积3.7平方公里,现有居民2万户,4.6万人口,辖4个社区工作站,有基层党组织67个,党员3822名,各类企业6073家。街域主要经济业态为金融业和高端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滨海餐饮旅游休闲业。湛山街道围绕“我的湛山我的家”品牌,畅通民情渠道,解民所急、消民所忧,先后荣获国际安全社区、全国和谐社区示范街道、山东省基层党建示范点、山东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山东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等80余项国家、省、市荣誉。“民”字当头、“家”字润心,愿与您携手共建时尚幸福美丽和谐的湛山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