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人员开展“步巡市南”活动

2021-03-13 13:5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正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正禹 实习生 杜恒熠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全面推进市容环境秩序和卫生综合整治工作,3月13日上午,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在五四广场启动“步巡市南”活动,30余名机关人员深入一线,分两个区域,对市南区沿海一线、主干道路、公园广场等重要场所进行徒步巡查,用脚步丈量道路,在实地解决问题。

  活动启动后,局机关执法人员立即“兵分两路”前往一线,直奔现场,在五四广场,副局长佟峻发现占路经营1处,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了整改。副局长汤晓华、刘丽娟发现店外经营2处,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了整改。在沿海一线,步巡人员发现违规窗花、广告牌10余处,现场进行了整改。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步巡,机关人员共发现问题24件,现场处理18件,转交到执法中队6件。

  据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副局长汤晓华介绍,“步巡市南”活动,即每周六、周日,局机关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下沉到一线,对主要干道和重点区域进行徒步巡查,主要巡查占路经营、游商浮贩、乱堆乱放、挖掘道路、建法建筑、乱贴乱画等市容秩序类问题,并将问题及时进行处理转办,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逐步打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全方位提升市容市貌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