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植树节活动

2021-03-12 09:43: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实习生 杜恒熠 青岛报道
  今天播撒一颗种子,明天收获一片绿色。为美化环境,增强居民的爱绿、护绿意识,打造宜居绿色家园3月1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洛阳路街道康居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中部物业共同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3.12植树节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了,大家各自选取一片空地进行树苗种植,有的扶起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小区空地很快就站好了一列列整齐的冬青树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观路”。整个植树活动有序进行,参与人员分工合作,为小区环境增加了一片绿、添了一份彩。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很愿意从自身做起,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为建设美丽社区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辖区共建单位的融入感和成就感。同时带动了居民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改善了生态环境,建设了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