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总工会送清凉 走进环卫工人

2018-07-19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慰问环卫工人

  大众网市北7月19日讯记者 姚轩 见习记者 丁学燕)入伏第二天,烈日炎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为帮助一线环卫工人平稳度过高温酷暑的夏天,18日下午,湖岛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进环卫工人”活动。

  昨日天气非常炎热,但我们的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街道总工会来到环卫站把环卫工人请到阴凉地休息,并发放了绿豆、白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街道工作人员也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环卫工人手拿慰问品

  据了解,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点多就开始起床工作,负责自己所属的区域的清洁绿化工作,在居民还没进行活动前将垃圾清理干净,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在高温下扫街确实挺辛苦,非常高兴街道来关心慰问并且送来了矿泉水、绿豆,我们也会继续把卫生搞好,为大家做贡献!”50多岁的环卫工人周师傅收到街道送来的清凉物品高兴地对记者说。

  “高温酷暑季节,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变得恶劣,工作量和工作强度都在增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环卫工人多一份尊重,多为他们送一份清凉,更加珍惜环卫成果。”街道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湖岛街道还对坚守高温一线辖区内的湖岛派出所、杭州路交警中队等一线干群以及滨海社区、瑞安路社区等送上慰问,鼓励广大一线干群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默默奉献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为实现辖区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