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里发现针头 七度空间:高度重视,加急进行调查!

2021-06-09 11:21: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文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文轩 青岛报道

  据媒体报道,6月5日江西鹰潭一女子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里面发现了针头。该女子称,如果她没有看到的情况下使用了卫生巾,可能就扎到肉里了。

  6月6日晚23时许,七度空间官方微博就卫生巾发现针头事件发表致歉声明,称收到消费者的反馈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该事件加急进行调查,在调查清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


  公开资料显示,七度空间创立于2002年,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女性卫生用品品牌。2021年4月,演员刘浩存官宣成为七度空间代言人,此前鞠婧祎为七度空间国风形象代言人。根据官网介绍,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总资产444亿元。港股上市名称为“恒安国际”,总市值615亿港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