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美“618”年中大促将提前启动 丰厚权益为顾客保驾护航

2021-05-27 14:47: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毕天宇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国美获悉,青岛国美“618”年中大促将于5月28日提前启动,丰厚权益为顾客保驾护航。其中一项为保险公司承保,争低价,同品牌同型号同商品的价格,如果国美平台在“618”期间价格高于竞争对手,由阳光保险公司为顾客进行理赔。

  5月23日,青岛岛国美营运总监纪文波接受大众网采访时表示,青岛国美“618”年中大促期间,除了保险公司承保争低价之外,青岛国美还给顾客提供了满千返百最高返1200元的单品返券活动,最大力度地去进行单品降价;针对顾客家里的旧家电,还可以提供以旧换新补贴的活动,最高上限是补贴300。

  “618期间,青岛国美为顾客推出了即买即送即安装的服务。确保顾客在享受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的同时,享受最好的服务。同时对刷银联卡的朋友我们推出了三重大礼,以上五大权益确保您在青岛国美购物满意而归。欢迎顾客618年中大促期间到青岛国美购物。”纪文波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按照商务部等多部委关于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总体部署,5月1日至5月31日,青岛市举办“走进春天青岛购物”消费促进月活动。

  这期间,青岛市商务局会同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出资700万元,开展消费促进月优惠券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围绕家电、商超、公共交通,开展“家电消费券”“周六二重惠”及“公共交通5折乘车”等活动,其中,“家电消费券”活动期内共发放2万张,单券面值200元,市民成功领取后,5月31日前可在包括国美等大型商超,购买家用电器类产品时使用,共83家门店覆盖辖内七区三市,付款时使用在云闪付APP上绑定的银行卡,用卡支付满2021元时直接抵现。

  据纪文波介绍,活动期间补贴国美用户1200多单,带动销售额600多万。其中补贴最高的品类有冰箱、空调、彩电、洗衣机、小家电。“这些传统家电的品类,享受的补贴还是比较高的,享受的补贴还是比较高的。也说明老百姓换新的需求,提升生活品质需求还是相当迫切的,这一政策有效带动了市场的需求,五一期间青岛国美因为这项政策,销量同比提升了五个点左右。”

  在采访期间,纪文波介绍了今年初国美上线的“真快乐”APP相关情况。“真”是指甄选商品和严选商家标准;“快”是指准时达、闪电送;“乐”是指娱乐买、娱乐卖、分享乐。

  “在国美的战略设想中,我们想通过真快乐APP最终实现商家和平台的娱乐卖,消费者的娱乐买以及娱乐社交。值得一提的是,在真快乐这个平台,国美更是先于行业开创了真人视频导购服务的先河。不同于电商平台的智能 ai 客服,用户可以与线下真人视频一对一的交流,实现了仿佛人在商场中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据纪文波介绍,国美“真快乐”app 将以娱乐营销的全新模式,激活消费者的购买节奏,助力国家扩大内需,迎接下一波消费升级的浪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