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牙齿引发的维权战:在沐浴汤泉泡温泉被撞掉牙 费用谁承担?

2018-11-14 11:1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朱女士的求助,说自己最近带着孩子出门玩,去沐浴汤泉的时候爬滑梯不小心把牙给磕掉了,“那个滑梯很陡很危险,应该有人来提醒我,店家至少要承担百分之三十的责任。”朱女士说。

\

  据了解,11月9日家住即墨的朱女士前几天和朋友带着孩子去沐浴汤泉玩,结果朋友的孩子滑滑梯的时候把朱女士撞倒了,把门牙磕掉了。“当时磕懵了,一抹嘴出了好多血,赶紧就去了医院。”朱女士说现在两个门牙要固定,旁边的牙掉了得种植,朱女士觉得现在牙掉了肯定不美观,而且说话还漏风、影响进食。朱女士介绍前期固定牙已经花了四千多,种植牙一颗也要一万多左右,“花钱买了门票,肯定有意外险,而且现场应该有明显的警示标语,提醒顾客不能攀爬滑梯”朱女士解释,“因为那个滑梯很陡很危险,应该有人来提醒我,店家至少要承担百分之三十的责任。”

\

  记者来到朱女士所说的当时去玩的沐浴汤泉,沐浴汤泉的负责人出示了当时朱女士被撞的监控视频,并表示禁止攀爬等提示以及提醒的语音广告从开业以来就一直有,而且温泉里始终有安全负责人,在朱女士摔倒时也第一时间过去进行了援助。对此朱女士则表示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提示标语,而爬到滑梯上时也没有工作人员出来制止。

\

  另外沐浴汤泉的负责人也表示:“当时朱女士出事以后,本来可以走保险,但是当时朱女士表示自己有个人保险,现在如果再报保险,保险公司不一定认可。”最后经过协商,沐浴汤泉赔偿给朱女士两千元。

http://www.qdxin.cn/xin/2018/161675.html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