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供应150斤!蛤蜊成为外地游客来青必点海鲜

2021-07-20 13:34: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李洁 青岛报道

  哈啤酒、吃蛤蜊、洗海澡,一向是青岛人夏日的标配,盛夏来袭,越来越多的游客也来青岛体验这份独属青岛人的惬意生活。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青岛啤酒街,街上游人如织,沿街店家也早已将自家特色菜、海鲜、新鲜啤酒等摆了出来,以吸引招揽游客。

  “每年啤酒街开街之后一直持续到8月底,都是青岛旅游的高峰期,每天接待游客大约得600余人,外地游客来啤酒街最常点的就是蛤蜊,几乎每桌都会来上一盘,平均每天需要130到150斤蛤蜊供应。”青岛啤酒街商会会长高杰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他们表示在内陆地区很少吃到这么鲜活的海鲜,这次来青岛就是专门为了海鲜来的,特别是青岛的蛤蜊真的非常鲜,以后还会再来青岛吃海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