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招40人!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发布教师招聘简章

2021-06-10 11:17:41 来源:  作者: 丛树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树晗 青岛报道

  6月10日,记者从青岛崂山政务网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崂山区中韩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幼儿园劳动合同制幼儿教师40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报考人应具有青岛市户籍,并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报考人员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15日以后出生)。如果专科学历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须为学前教育专业,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则专业不限。

  本次报名时间为6月15日(周二)至6月18日(周五),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报名地点为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D座302房间(崂山区株洲路169号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报考人报名时需携带《崂山区中韩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二代身份证、户籍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时间为6月26日,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包括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教师专业标准》等相关知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为6月27日,面试内容:包括说课和技能测试两部分,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按50%的比例加权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6月28日在崂山政务网(http://www.laoshan.gov.cn)上公布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据悉,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为中韩街道所属公办性质(社区举办的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根据各幼儿园空岗情况,统一调配工作岗位,被录取者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报名及咨询电话:58515691。具体招聘简章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