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新联向党” 青岛市即墨区新联会用“向党红”点亮“创城绿”

2021-06-10 11: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明莉 青岛报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6日上午,即墨区新联会千人齐聚即墨古城,共同唱响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拍摄“百年华诞·新联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视频,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时,青岛市即墨新联会用“向党红”点亮“创城绿”,用实际行动助力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拍摄快闪视频是由即墨区新联会总体策划,共组织全区70余个各行业代表、共2700余人参与拍摄。拍摄选取即墨古城南广场、南城墙、东西大街、即墨县衙等多个场景,以合唱、独唱、舞蹈、太极、快板及古筝演奏等形式,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集中展现了即墨区新联会会员爱岗敬业、群娱文化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旋律一响起,瞬间燃爆现场。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并挥舞着红旗,一起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一首红歌,凝聚了即墨区新联会的心声;一个音符,抒发着大家对祖国的款款深情。

  “百年华诞·新联向党”,即墨区新联会用真心向祖国告白,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在创城工作中,广大新联会会员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贡献力量,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和引领者,影响、引导、带动周围更多的人争做文明市民,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

  同时,即墨区新联会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促进新联会助力创城工作开展。即墨区新联会向市民发起创城倡议,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先行”活动,深入社区、村庄,助力展开卫生环境亮化工作,进一步打造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干净宜居生活环境。

  下一步,即墨区新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起攻坚突破的合力,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转变为行动自觉,不断创新创城工作新模式,将创城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共建美好家园、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