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即将新建两所学校

2021-06-10 11: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房文静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青岛市即墨区了解到,即墨区即将建设第二实验学校、金口镇周疃小学两所学校,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6月7日,即墨区第二实验学校(筹)开工奠基仪式在龙泉街道张家小庄安置区北盛大启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即墨区第二实验学校(筹)规划建设54个教学班,计划2022年8月竣工,成为继莲花山小学、开发区中小学、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后,又一优质学校落户龙泉街道,进一步扩大龙泉街道的教育供给。

  当天,即墨区还发布了金口镇周疃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工程地点位于即墨区金口镇周疃村路/街,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单位为青岛市即墨区城市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0020.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教学楼、厨房餐厅、连廊及操场看台,室外建设内容包括运动场地、地面硬化及铺装、绿化、地下综合管线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近年来,即墨区从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调整教育布局、配备高质量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多个方面着手,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下一步,即墨区将持续通过聚合各类平台和教育资源,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力量,为片区学生的成长之梦助力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