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员会召开仲裁员大会

2021-04-28 14:45: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4月27日,青岛仲裁委员会举行仲裁员大会,回望奋斗路,砥砺新征程,共同描绘青岛仲裁美好未来。第五届、第六届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代表出席会议。第六届青岛仲裁委员会主任、秘书长邓焕礼致辞。

  会上,表彰了第五届青岛仲裁委员会“十佳仲裁员”、“特殊贡献仲裁员”、“优秀仲裁员”,向第六届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进行了第六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培训。

  邓焕礼在致辞中回顾了青岛仲裁委员会成立25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第五届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和所有仲裁工作者为青岛仲裁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展望了青岛仲裁事业未来发展前景,并代表青岛仲裁委员会向所有关心支持青岛仲裁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达诚挚的谢意。邓焕礼要求全体仲裁员认真学习《仲裁法》和相关制度,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为提高仲裁公信力,促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号召,全体仲裁员要努力破除影响仲裁公信力提升、阻碍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壁垒,加快提升青岛仲裁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青岛仲裁公信力,为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做出青岛仲裁应有贡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10万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