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展风采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2021-04-30 11:05: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见习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4月29日上午,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办2021年“日日新杯”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副校长孙奎元先生致开幕词,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精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期投入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激昂的歌乐,同学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主席台。各班代表方队,以自己的方式秀出朝气、活力与创新,同学们以朗诵、舞蹈、合唱、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昂扬向上的学子风采。

  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错落有致,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学子们在嫩绿的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挥动着五彩斑斓的彩旗,这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开幕式的最后,由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牟善伟先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愿所有运动员能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磨砺顽强意志,在跑道上书写追风传奇,在拼搏中绽放活力色彩;也希望全体裁判员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裁判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同时希望所有班主任及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管理;更要求同学们要团结友爱、文明守纪,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体现体育道德的良好风尚,让运动会在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中进行。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