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向市内多家医院捐赠物资

2020-05-12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刘畅)今天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致敬岛城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赵金喜,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书记、会长倪绪滨等一行,来到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九七一医院(原青岛解放军401医院),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每家医院分别送去了2吨价值3万余元,共计近10万元的雨涵嘉挂面以及行业的关怀问候。

  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在疫情爆发初期,第一时间成立了金标公益“抗肺炎疫情防控专用基金”,积极发动行业同仁进行了爱心捐赠,共收到了100多位行业同仁的爱心善款,为医护人员专门定制了爱心挂面。

  首先来到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董蒨等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董院长向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医护人员在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所遇到的困难及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对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协会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为大家送上了感谢信及感谢状。

  随后大家赶往了青岛市市立医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刘双梅一行亲自接受了400箱爱心挂面,对协会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给协会送上了感谢信,并将第一时间把爱心挂面发放到医护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同仁们的爱心和温暖。

  最后大家来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九七一医院,受到了院长王杨、政委甄玉改等人热情接待。王院长首先对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协会对部队的深情厚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会将活动纪念册及感谢信赠与协会。王院长表示401医院作为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今后将继续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保障老百姓的健康安全。

  王颖健局长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能够慰问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同时还对白衣天使们为抗疫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尊敬。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在发展行业经济的同时不忘致力于社会公益,组织公益爱心活动、慰问活动,积极推动了更多的人参与此类活动,致力于促成更加良好的社会的风气,是一种很好的社会责任感。

  青岛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倪绪滨会长则表示,协会不论何时都会坚持在行业的领域发挥积极的作用,等待疫情胜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代表社会层面好好表现,向战疫英雄致敬,同时也会时时刻刻关注到一直在为老百姓辛苦付出的特殊职业。协会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一个消费安心的环境,这也是对社会的一份贡献和回报,希望二手车行业有一天也能让青岛市民感受到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