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青岛上市

2019-12-08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冬天的青岛,大海澎湃激荡,本色尽显,孕育着无穷力量,更指引着全新风向。当青岛夜幕降临,一场本色新浪潮全面袭来。12月7日,“本色新浪潮——皓影青岛本色SHOW”举行,广汽本田(Honda)全新首款中级SUV皓影在青岛闪耀上市。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客服管理系系长邱士杰、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销售二系鲁东区域经理李彤、广汽本田鲁东区域协会会长、瑞合集团董事长王崇伟及首批车主代表,与青岛各界媒体、广大车友一同见证皓影(BREEZE)自信散发本色魅力,创造出全新景象。

  活动开始,广汽本田鲁东区域协会会长、瑞合集团董事长王崇伟现场致辞并表示:“我们有信心,相信皓影能以本色之美冲破SUV市场的固有竞争格局,带领我们销量再创新高。我们也将不断精进服务,做好广汽本田与客户朋友之间的联系纽带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我们承诺客户走进广汽本田在山东的任何一家4S店,都将得到最贴心的礼遇,享受最高品质的服务。”

  皓影(BREEZE)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详情请咨询当地特约店。

  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客服管理系系长邱士杰在上市会现场致辞并表示:全新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是我们布局未来市场的重要战略版图。广汽本田有信心并相信皓影能冲破SUV的固有竞争格局,成为改变未来SUV格局的重要战略驱动力。皓影聚焦年轻个性的用户群体,在SUV市场创造新美潮流,将以内外兼修的价值享受,真正读懂用户所需。

  从9月开始预售至今,全新皓影预售火爆,华北片区预定已经超过2500台;为了感谢客户的认可,广汽本田针对前期订购客户,推出了更有竞争力的皓影豪华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

  以本色之美引领汽车市场全新风向。皓影(BREEZE)不仅以全新的设计美学掀起了国内SUV新美浪潮,更拥有全面优越的驾驶质感与领先的产品价值,为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未来,皓影(BREEZE)将以本色之美为SUV市场开辟一片崭新的天地,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

  广汽本田青岛瑞驰店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118-1号           

  销售热线:0532-86829999  售后服务:0532-86825620                          

  

  广汽本田青岛志广德店  地址:青岛市胶州市海尔大道258号                 

  销售热线: 0532-87280777  售后热线: 0532-86621999            

  

  广汽本田青岛伟宏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靖城路1066号

  销售热线: 0532-66987888  售后热线: 0532-83865777

  

  广汽本田青岛瑞冠店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萍乡路61号  

  销售热线:0532-66958888  售后热线:0532-66958889

  

  广汽本田青岛盈动店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36号(海尔云谷对面)  

  销售热线:0532-66760002  售后热线:0532-8763599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