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 硕果累累 2019青岛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圆满收官!

2019-10-2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22日讯昨天,2019第三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圆胜利闭幕。作为江北地区连年举办的国际汽车盛会,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多地车迷、市民的眼光,也得到各大汽车参展商的高度认可。四日展期内,吸引海内外参观观众逾12万,现场成交近4000台。

  品牌发力,汽车厂商集结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吸引了宾利、保时捷、英菲尼迪、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北汽集团等70余国内外实力品牌参展。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同台竞技,各种轿车、房车、商用车齐聚即墨鳌山湾,700余展车整装齐发,在一站式满足广大汽车爱好者不同需求的同时,多个品牌也带来了全新车型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让国内外车迷充分领略了汽车科技发展的趋势和走向。

  全面发力,汽车大数据研发系统促成

  本届展会全面启用巨量引擎数据研发系统,与国内领先的流量平台结合,精准意向客户源源不断来到现场,参展品牌展销两旺。较之2018,本届展会在单日入场人流与现场成交数据方面均实现突破,得到诸多参展品牌的一致认可。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让广大参展商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为四季度青岛汽车销售市场赢得了开门红。

  多重站位,体验才是第一要义

  本届展会同期,“二手车出口国际研讨会”胜利举行。为进一步充实消费者的观展体验,本届展会特开辟大型免费试乘试驾专区,几十个试乘品牌百余车辆全展期整装待发,涵盖了保时捷、威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等众多汽车品牌经典车型全面集结。订车豪礼,集赞有礼,免费接驳车,温泉嘉年华……细腻而丰富的细节服务力图让每一位入场观众都不虚此行。

 

  品牌齐聚,硕果喜结,弘扬文化,服务至上。2019第三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逆势而上,创新赋能,激越未来,相信品牌的力量,2020第四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继续期待即墨鳌山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