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海琴广场附近一水管爆裂 积水很深漫车轮(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2-07-18 08:40:00


车辆在现场涉险从水中通过。记者 何毅 摄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 景毅) “发大水了,快跑啊!”17日下午6时许,四方区周口路靠近洛阳路的路面上突然冒起三米高的喷泉,水从周口路沿商水路一直汇集到商丘路上,致使商丘路海琴广场附近成为池塘,最深处达半米深。

    记者闻讯立即赶到海琴广场附近,商丘路上已经是一片汪洋,路两侧的车辆、摊位全都浸泡在水里。记者涉水试了一下,最深处已超过半米。过往的轿车涉水经过该路段时 ,积水已经没过车辆的底盘,其中一辆帕萨特轿车趴窝了。

    水不停地从一侧的商水路上往商丘路汇集,水流源头在周口路和洛阳路路口附近。知情市民介绍,下午6时许,大量的自来水从路面下面喷涌出来,在周口路上形成一个高约三米的喷泉,马路上则形成一个大坑,应该是自来水管爆裂了。

    17日晚7时许 ,记者离开现场时 ,自来水抢修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关闭阀门,周边居民家中一度大面积停水。据介绍,爆裂的管道为直径12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爆裂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不排除大车轧坏路面进而影响管道的情况。晚9时30分许,多数停水用户已恢复供水,抢修工作仍在进行。

编辑:安玉生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