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起,青岛口罩预约系统开放时间有调整 配送公司可自行选择

2020-03-01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日讯(记者 毛道光)3月1日晚,青岛政务网发布重要通知,自3月2日起,青岛政务网“快递配送”口罩预约系统开放时间统一为每天上午10:00,市民可自愿购买、自行选择配送公司。

  青岛市销售企业积极筹措民用口罩货源,同方药业(门店销售)、海王星辰(门店销售)、友客便利(通过美团、饿了么、京东线上销售,门店线下销售)、利群(通过利群网商线上销售和商超门店线下销售)、京东健康(通过京东健康APP线上销售)等企业扩大各自投放渠道,不断增加青岛市场供给。因民用口罩类型及采购渠道不同,具体销售价格由商家按购销差价控制在35%以内的规定确定,市民可自愿购买。咨询电话如下:同方药店(4000771288),海王星辰(83080805),友客便利(82819888),利群网商(58515812),京东健康(950618)。

  据了解,京东健康在青岛市定向投放KF94口罩,市民可下载“京东健康APP”(仅支持Android用户下载)自愿预约购买。

  随着青岛市口罩生产企业产能不断提高,适时调整民用口罩投放数量和投放方式。同时,主动接受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1234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