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城事|测体温发口罩 西海岸温馨校车开启全方位防御流感模式

2019-01-1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每天检查体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杨鞠)时下是流感高发期,为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在车厢内的传播,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交运温馨校车长江路班组全面开启流感高发期防御、实时监控模式。
  早晨孩子们上车后,随车照管员对孩子们的健康状况逐一查看,建立温馨校车乘车学生体温测量登记台账。对感冒发烧的同学发放口罩,进行体温登记、标注家长电话,全程关注并及时告知家长孩子的健康状况,提供温馨服务。随车照管员还带孩子们一起认识流感发病渠道,学习怎样预防流感,和孩子们互动分享防流感小常识,使孩子们掌握科学的防护措施有效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远离疾病。
  每天运行任务结束后,随车照管员对车厢全方位进行清洁、消毒,包括扶手、打卡机、车门、车窗、台阶、地板、车内顶棚、车厢内壁等,打开车窗、车门、应急逃生门让空气进行彻底流通,保持车厢空气清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