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B88U88的车主 谢谢您特殊的礼物

2020-02-0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2日讯记者 刘宇昕)2月2日上午,在疫情防治的关键时刻,青岛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收到了一份来自车牌号鲁B88U88市民的“暖心礼物”。

  2月2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一辆私家面包车来到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院门口停下了,值班的分公司书记管化河急忙出来询问情况,只见带着口罩的私家车主下车后便从后备箱拎了一大桶液体(25L装)下来放在地上,大概25公斤左右,然后车主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们公交司机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我这准备了一桶84消毒液给你们送来,希望能够帮助你们做好车厢消毒,我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感谢你们的付出!”说完,这个私家车主便转身上车离开了,尽管工作人员上前追问,但他没有透露更多个人信息,整个过程只有10几秒钟。

  看到这位市民匆匆离开,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还没回过神,只记下车牌号是鲁B88U88。“在当前各药店、商场的口罩、消毒液类几乎全部脱销的情况下,这位男士送来的消毒液无异于雪中送炭,真不知道这位市民是跑遍了多少地方才买到了这桶珍贵的消毒液,这是市民送来的关怀,也是对公交人的期待。”第三分公司书记管化河说。“既然这位市民朋友不希望透露自己的姓名,我们也希望通过媒体来向他表示感谢,感谢他在特殊时期,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做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