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迎新年!年味十足“流动小课堂”来了

2019-12-3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迎新年车厢。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3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封建霞)告别2019,喜迎2020。12月30日,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校车的驾照人员们与乘车学生共同开展了“传统文化迎新年”、“迎新年庆元旦”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西海岸温馨校车珠山路队的照管员们为营造新年气氛,利用传统文化元素,独特的表现形式,将“流动小课堂”布置成了主题墙,让元旦的氛围围绕着整个车厢,新年气息浓厚。

  照管员郭炜洁组织乘车学生用生活中常见的各种材料制作手工灯笼。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个个手工制作的灯笼整齐有序的挂在车厢内进行展示,有荷花灯、绣球灯、兔子灯、宫灯、小猪灯……各式各样、五彩缤纷。

  另一辆大鼻子校车内,照管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猜字谜游戏。照管员将80张字谜跃然纸上,谜面一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回答。猜对的同学兴高采烈地去领着奖品,未能猜出字谜的同学也没有气馁,又参与到下一个猜字谜活动中,整个车厢中人声鼎沸、热闹无比。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当天晨接任务结束后,西海岸温馨校车驾照人员开展了“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集体跳绳(8字绳)、30米迎面接力和拔河、企鹅漫步等多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大家都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将运动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院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