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车站内突然晕倒 工作人员及时相助

2019-10-1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封建霞)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10月11日上午,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站外细雨绵绵,候车大厅内,一位老人在车站内突然晕倒,车站工作人员的举动,让大家的心里都感到暖暖的。

  据车站值班站长樊霞介绍,上午8点左右,候车大厅里人来人往,樊霞正巡视经过实名查验处,发现一位身着黑色外套的老大爷,正步态蹒跚地往前走着,樊霞刚想走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突然,老大爷身子一倾,晕倒在了地上。樊霞立即走向前去,询问老大爷的病史,老大爷没有回话,只是一个劲的趴在地上说着难受。樊霞一边与老人聊天以便保持清醒状态,一边安抚着老大爷,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车站其他工作人员见状纷纷赶来帮忙,为老大爷准备了白开水、被褥等,并联系到了老大爷的家属,与其说明了情况后,等待急救人员的到来。

  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在对老人进行初步检查过程中,樊霞便把情况向医护人员做了简单介绍,随即前往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此时老大爷的家属同时到达医院。

  据记者了解,因抢救及时,目前老人的病情已经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