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董家口旅游分公司承接学校运包车任务 运送师生千余人

2018-11-1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运董家口旅游分公司承接学校运包车任务。

  大众网青岛11月1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杨辉丽)11月7日—11月9日,交运集团有限公司董家口旅游客运分公司公司承接了西海岸某学校组织的研学游客运包车任务。为给学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本次运输任务共运送车次近30次,运送师生1000余人。
  在出行前期,公司安稽处对参加本次客运包车任务的全体驾驶人进行了安全资质审查,确保驾驶人资质符合安全要求;并组织全体驾驶人进行了专项安全教育,对本次客运包车任务的运行线路、途经地点、道路情况、气候特点等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使驾驶人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出行安全;公司机务处对参加本次客运包车任务的全部车辆的车辆技术状况、车辆应急装置及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符合安全要求。
  在当天的运行过程中,公司派安全人员全程随车带队,时刻关注车队运行情况,在行车过程中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和天气特点对驾驶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提示,使全体驾驶人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集中精力谨慎驾驶。
  通过公司领导的统一指挥、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管公司安全顺利完成了此次客运包车任务,并凭借优质的服务,合理的线路部署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