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市政府国资委积极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国资委   作者:   2016-05-09 15:59:00

关键词: 国资委;廉政教育;三严三实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 为扎实推进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外派监督机构及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和宣传片《我们身边的机关人》。

  通过观看警示片《偏离坐标的人生》,从三名领导干部蜕变为违法乱纪、大肆贪污受贿直至锒铛入狱的过程,从对领导干部容易犯错误的环节、面对金钱、权力和盲目攀比的心理转变以及如何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等方面深刻的剖析,不仅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而且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必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我们身边的机关人》,本市机关六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以自己的所作所为,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爱岗敬业,对待党纪国法严肃认真,对待工作兢兢业业,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利诱不为所动,面对恐吓毫不畏惧,面对百姓热情细心,是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以反面案例为警钟,以正面事例为模范,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锁定正确的人生坐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