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供水服务大提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1-04-29 21:17: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4月29日,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供水服务大提升”实践活动开幕。活动重点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切实解决群众急盼、急需解决的问题。旨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推动供水服务大提升,以满足岛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青岛市城市发展战略贡献国企担当。

  据了解,该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解放思想,用新理念谋划发展思路,用新思维拓展工作空间,积极探索国有企业服务工作模式,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该实践活动计划在5月底前完成供水设施“大排查、严整治、强管控”专项治理行动。主要对辖区内所有井盖、二次供水泵站、户表改造等各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并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工作思路,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同时做好巡查、整治记录。同时, 加强对供水员工进行服务能力大提升专项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级分层进行理想信念、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规范、服务技巧培训,对标国内国际先进企业,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标准。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对全体员工“感恩、团队、合规和执行力”文化教育,弘扬正能量,增强员工爱岗敬业意识,提升企业为民办实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介绍,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该集团围绕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的事项,在深入走访调研、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供水服务大提升,以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来检验供水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推进岛城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海润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