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完成220千伏崂李线停电综合检修工作

2018-03-1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工作

  大众网青岛3月15日讯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姚轩)3月14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持续8天的220千伏崂李线停电综合检修工作顺利结束。

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工作

  记者从国电青岛供电公司获悉,220千伏崂李线全线共计138基杆塔,横跨即墨区、城阳区、李沧区、崂山区,是城区内的一条重要输电线路。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停电检修工作,青岛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停电机会,以“五个最”(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的标准,坚持一停多用、逢停必检、逢检必精的工作方针,停电前,全面组织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梳理,制定详细周密的停电检修措施,科学分配施工力量,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使线路改造及消缺工作同步进行。

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工作

  本次停电检修工作,共计完成96套分流补强预绞丝加装、3处导线接头加强、30支复合绝缘子更换、11664片瓷瓶清扫、648处耐张线夹紧固、36处鸟巢清除、117支防鸟刺安装调整、54套相序牌加装更换、89处耐张线夹及接线管X光探伤检测、3基杆塔迁改,全面消除了220千伏崂李线带电部位缺陷,为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