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青岛福彩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8-04-16 10:42: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乘坐观光车游览

  

  孩子们跟老师、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

  大众网4月16日讯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张源 通讯员 刘红)“小朋友们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要去逛世博园了,等会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拍漂亮的照片……” 4月10日,青岛福彩开展的“心手相牵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青岛世博园迎来了青岛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的15位“星星的孩子”。

  在家长、老师和青岛福彩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坐上早已准备好的观光车,开始游览世博园园区,泰国馆、荷兰馆、天水湖、植物馆……这些各具特色的景观,让孩子们新奇不已。

  在游园过程中,青岛福彩爱心志愿者们除了讲解风景,也会随时回答孩子们的各种问题。在中华园小广场,孩子们还和老师、志愿者一起做健身操、玩游戏,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幼儿园中班的小施今年七岁,今天她扎着一个马尾辫,脸蛋红扑扑的,她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听说可以去世博园玩很开心,这种走出家门、接触大自然的活动对孩子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有机会能多参与类似的活动。”

  据青岛福彩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想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给自闭症儿童多一些机会、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使自闭症家庭能够得到更多支持,与那些“星星儿”们心手相牵,让他们不再孤单,在蓝色的星空下,更快乐地生活、更茁壮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