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做媒” 线上线下双向直通“果篮”农产品搭上销售“快车”

2020-04-17 21: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杨修媛 李菲菲)平度市是农业大市,特色农产品品种丰富。为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助推农产品搭上销售“快车”,4月17日,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岛华侨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秀泽“做媒”,为中国供销·青岛平度农产品物流园(下称“中国农批平度物流园”)、山东梦瀚互联网商学院和旧店镇四家地标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牵线搭桥,致力在资源端与销售端架起桥梁,打通生产与线上、线下销售的双向通道,实现农产品销售“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直接对接。

  在中国农批平度物流园,孙秀泽首先参观了展示中心、已运营的果品区等园区配套设施及部分业户经营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孙秀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整合名优农产品的供应端、线下物流快递以及网红线上销售端,打出“组合拳”,为“果姑娘”配上“金嫁妆”。同时以此为契机,用实实在在的措施盘活以中国农批平度物流园为代表的物流园区,实现各个档口信息优势共享,形成集销售、运输和供应为一体的闭环链条,各司其责、各尽其能,真正做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最终形成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国供销·青岛平度农产品物流园总经理张鲁晋感谢同和街道党工委为企业提供的“保姆式服务”,表示中国农批平度物流园一定会调动多方资源,尽最大努力做好“桥梁”功课,利用中国农批全国布局的优势,电商结合实体门头和常驻交易,与入驻业主共享平度名优农产品以及涉农类大项目资源。

  山东梦瀚互联网商学院总经理姜艺美表示,对同和街道党工委积极帮助商学院与线下实体企业对接等全方位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与感激,并表示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力推平度名优农产品,积极为辖区经济社会突破发展贡献“网红”力量,助推同和街道打造“开放、创新、活力、宜居”的城乡统筹、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为平度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勇挑重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