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总工会召开2019全市劳动竞赛开展情况检查督导会议

2019-11-1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12日讯(记者 李国龙)11月11日,平度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暨“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督导会议,平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宪萍,权益维护部负责人王晓来出席会议。来自全市19个申报单位及项目承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检查督导会议采取交流检查与推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竞赛单位对各自开展的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与“乡村振兴”特色劳动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现场查看了各参赛单位竞赛活动组织、发动、宣传、考核、检查、竞赛效果等工作档案材料。

  汇报结束后,王晓来对各竞赛单位劳动竞赛的开展情况逐一进行讲评。姜宪萍副主席对劳动竞赛的开展情况作总结性发言,并对接下来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暨“查保促”活动的高质量推进做了重要部署。最后,各参赛单位通过台账互查、工作汇报等内容进行互评。

  本次检查督导是对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暨“查保促”活动的一次成果检验,通过总结经验,提炼亮点,指导工作,各参赛单位充分认识以“当好主力军、聚力大战役、建功新平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对申报单位及项目承办单位进行实地查看督导,为各参赛单位在接下来的劳动竞赛工作拓展思路、指明方向,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