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功举办青岛市肺结节筛查研讨会

2021-04-30 11: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昌磊 通讯员 葛东泉 青岛报道

  近日,由平度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主办的“青岛市肺结节研讨会”如期举行,以提高肺癌早期筛查的规范化管理和诊疗水平。会议由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葛东泉主持,青岛市区多家医院及平度市诸多医疗单位30余人参会,涵盖影像、呼吸、胸外、介入、肿瘤、病理、体检等多科的专业人员。

  肺结节筛查研讨沙龙会

  平度市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兼呼吸科专家闫忠诚主席对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平度市人民医院发展的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大会对肺癌的早期影像、病理、临床诊治及预后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内容主要包括结合病理如何认识早期肺癌影像以提高早期诊断率,如何对肺结节进行规范化检查及管理,以及介入微创诊治、临床手术时机,目前前沿技术、进展、预后等多个方面。

  平度市人民医院闫忠诚主席致辞

  参会者积极与各位专家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早期肺结节如何识别、处理。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参会者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往后大家多多交流,积极促进各医疗单位在肺结节筛查、肺癌MDT方面的建设,使之更加有效,更加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