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三人民医举办第三届“火热盛夏 舞动三院”广场舞大赛

2020-07-24 20:1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顺宁 青岛报道

  7月23日下午下午,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医院工会、妇委会、健身舞蹈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火热盛夏 舞动三院”广场舞大赛。以为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

  今年比赛场地一如既往的选址在医院“吉祥苑”篮球场,但较往年不同的是经过前期的绿化提升,现如今的“吉祥苑”百花盛开,绿树成荫。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7支广场舞舞蹈队300余名参赛者齐聚现场。队员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展现了全员参与活动、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

  比赛中,参赛队伍均展现出专业的舞蹈技艺,每一支舞蹈都表达出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和欢乐喜庆的生活气息,不仅观赏性十足,也充满了艺术性。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17支队伍的现场激烈比拼,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三届“火热盛夏 舞动三院”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医院护理部获得表演分第一名,妇产科获得第二名。

  本次广场舞大赛,不仅能提高职工科学健身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素养,还能倡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健身中来,增进健康,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