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孙晓晶 青岛报道

  7月1日上午,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组织党员们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党课从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方面,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诠释平凡岗位上的最美“逆行”。通过收看学习,大家深受鼓舞,更好汲取榜样力量,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主动担当。

  观看结束后,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杜振芝主持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积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逐一畅谈个人工作生活中的思想情况及存在困难疑惑,有效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群众做出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