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高中开展系列禁毒教育活动

2020-07-01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史延宽 青岛报道

  6.26是国际禁毒日,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团委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毒品预防教育,强化认识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吸毒人员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校园和谐健康发展。

  活动以手抄报和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通过展示大量的真实数据和令人触目惊心的案例,生动、形象、直观地介绍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更有效地让同学们对毒品有更形象深刻的了解,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分辨毒品的知识、毒品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和社会影响,提醒同学们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识毒拒毒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毒品的毁灭性危害,也深深地明白了:为了年轻的生命,为了美好的未来,为了不让自己的生命之树枯萎,应时刻保持警醒、远离毒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