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关工委组织社会公益力量助力学校防疫

2020-06-2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军增 青岛报道

  近日,平度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蓝天救援队、插花协会、青岛家浩纺织公司等社会爱心志愿团队、爱心企业,走进市机关幼儿园、灰埠小学、兰底小学、宅科小学、昌里小学等部分幼儿园、学校,为学校提供消毒防疫支持。

  “每到一所学校,都要对校方做一次现场培训,从消毒液的配置比例到防疫的有关常识,耐心作详细讲解。”蓝天救援队队长张林林说。

  在学校防疫中,救援队十几名志愿者身着防护服、肩背喷雾器,严格按照程序实施消毒水喷洒作业,对学校的大门、楼道、教室、寝室、操场、厕所、走廊、功能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为学校师生安全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构筑起坚实防线。

  “组织社会爱心公益力量,支持帮助学校防疫,守护好祖国花朵的安全,我们关工委责无旁贷。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活动力度,开展诵读、红色主题教育、优秀传统文化宣讲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将对下一代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中。”平度市关工委负责人柳建光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