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组织参与“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泽宇 青岛报道

  6月16日上午,平度市人民医院组织人员参与了由平度市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与平度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并在医院门诊东门设置分会场,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平度植物园,医院设置的心肺复苏现场教学,引得许多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医务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实际操作向大家讲解整个急救过程。演练过程中,平度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反复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手法,重点包括选择合适的按压部位、采用规范的按压方式等。部分市民现场体验了心肺复苏的整个救治过程,学习了相关急救技能。

  与此同时,医院精心准备了安全常识、应急知识、疾病预防等宣传彩页,分发给活动现场的市民,接受过往市民咨询,为市民讲解安全应急问题,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