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心络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心肌保护研究项目”在平度市人民院成功启动

2020-06-1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泽宇

  6月10日下午,“中国通心络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心肌保护研究项目”平度市人民医院启动会成功召开。以岭药业区域经理庞银龙先生、课题项目研究员张颖女士、课题项目研究员田应涛先生、以岭药业县域经理王晓玲女士,医院副院长岳忠勇、副院长于燕平及相关科室主任、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由平度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于燕平主持,医院副院长岳忠勇向参会人员致辞。随后,以岭药业课题项目研究员张颖女士、课题项目研究员田应涛先生对课题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项目组成员与医院医务人员就课题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据悉,“中国通心络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心肌保护研究”,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的专项课题。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提高平度市人民医院心内科救治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成功率、改善预后带来了新的方法,注入了新的治疗理念,也标志着医院科研工作走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