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西关中学召开2020届初三毕业生中考誓师曁一模总结表彰大会

2020-06-1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徐洪林 青岛报道

  67日,平度市西关中学召开了2020届初三毕业生中考誓师一模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学生冲刺中考的斗志,提升全体初三学生中考复习的质量。

  大会对九年级第一次模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西关中学校长张国锋、副校长李洪远等学校领导及家长代表为优秀学生颁奖。“同学们要相信自我,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困难面前要砥砺前行,成就自己无悔的青春。”家长代表赵书良鼓励学生们。

  随后,九年级级部主任崔瑞林就如何利用距离中考仅剩的36天时间,对九年级学生当前在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复习建议,并告诫学生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时间,调整心态,考入自己理想的中学。学校副校长李洪远对全体九年级学生提出三个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希望同学们坚定自信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有家国情怀懂感恩。”

  表彰大会在九年级全体学生的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在中考前夕再次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砥砺前行,期待2020年中考再创佳绩。” 西关中学校长张国锋校长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