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签署帮扶合作协议

2020-06-10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李青 青岛报道

  69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与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约帮扶协议,建立妇产科、儿科、康复科、内科、外科等专业领域的帮扶关系,全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据了解,201910月,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署了《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加盟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协议》。在此框架下,双方医院开展了出门诊、查房、手术、教学活动、双向转诊、分级诊疗、急慢病分别诊治等多种形式的科室对口帮扶工作,在医院管理、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此次,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与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务实,双方会有效整合医疗资源,积极推进双向转诊、分级诊疗工作。”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代国泽介绍。据悉,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将派出专家到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等工作,切实提高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高难度手术的能力与解决疑难病症的诊疗水平。并将有计划、分期分批接收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行进修培训、业务咨询、研究生培养及继续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