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小学开学复课 平度市人民医院开展捐赠和疫情防控培训

2020-06-0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泽宇 青岛报道

  6月3日,平度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于燕平带领医院院感科、医务社工部等业务技术骨干走进平度新河小学和灰埠小学,为同学们带去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并送去大量的防控物资,助力乡村小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顺利开学复课。

  在培训会上,医院院感科主任鞠建华向学校老师们讲解了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鞠建华从口罩佩戴、处理,到日常办公室通风、教室通风,物体表面消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到做好手卫生“六步洗手法”时,鞠建华手把手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互动教学,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记录着培训知识要点。同时,医院向新河小学、灰埠小学捐赠免洗消毒凝胶1800余瓶、酒精消毒液200余桶、消毒湿巾1800余包、口罩4000余个。

  后续,平度市人民医院将积极配合各所学校开展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医校联防联控,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缜密、细致、有效实施,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健康防护网,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