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06-0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张真真 青岛报道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倡导青少年远离电子烟,平度市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派出由主治医师王荣慷和住院医师马琳组成的“健康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平度市爱卫办在现河公园南门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院设置了控烟义诊咨询服务台向过往人群发放禁烟宣传手册,与青少年互动,详细讲解吸烟的危害,同时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

  无烟宣传旨在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和“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倡导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成为“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的一代新人。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健康观,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习惯,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控烟舆论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