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孙晓晶 青岛报道

  5月28日上午,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平度市卫生健康局爱卫办联合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志愿者走进后戈庄集市,开展以 “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平度市卫生健康局爱卫办负责人刁殿丽、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杜振芝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设置了控烟义诊健教服务台,医院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彩页,介绍烟草对肺部健康的影响。在普及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科学戒烟的方法等内容的基础上,志愿者们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更好引导群众了解吸烟危害,掌握控烟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健康观,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习惯,从而免受烟草造成的伤害,结合义诊宣教服务的同步开展,有效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