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2020年“当好主力军、奋斗攻坚年、争创新贡献”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2020-05-2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国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国龙 青岛报道 

  5月28日上午,以“当好主力军、奋斗攻坚年、争创新贡献”为主题的2020年平度市劳动竞赛在平度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园举行,青岛市十二个区市线上线下劳动竞赛活动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上,同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海霞代表赛区致辞,平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富军宣布2020年全市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与会领导为职工技能提升基地授牌,为参赛单位授劳动竞赛旗帜。各镇(街、园区)工会主席,全市劳动竞赛参赛单位代表、参赛职工代表共400人参加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向峰主持启动仪式。

  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于敬军表示,“当前的平度,正乘青岛突破平度攻势东风,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平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经久不衰的活力,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今年以来,平度市总工会围绕实现“突破平度攻势”和市委“1133”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拓展内容形式、创新路数打法、提高竞赛实效。2020年平度市“当好主力军、奋斗攻坚年、争创新贡献”劳动竞赛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广大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用劳动铸魂,在竞赛中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提升劳动力素质、管理效率和技术创新,为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