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联欢庆佳节 平度新河举办“新河一家人”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2020-01-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21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张德杰 马晓萌)1月20日,“新河一家人”榜样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百姓春节联欢会在平度新河镇举行。活动为“美丽庭院”示范户、新河“好媳妇”、“新河兵团精神”标兵、“一联双包、村企共建”爱心企业颁奖,由村民参与表演的20多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八百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文化振兴,用歌舞传递祝福。晚会上,由一百六十多位村民参与表演的20多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八百余名观众现场观看。参加此次百姓大联欢的都是出自“新河一家人”民间才艺大赛的优秀选手,晚会全程采用微信直播,引来众多身在异乡的新河老乡转发、点赞。

       活动现场,为“美丽庭院”示范户、新河“好媳妇”、“新河兵团精神”标兵、“一联双包、村企共建”爱心企业颁奖,对支持新河发展、为新河人民幸福助力的人们进行年度表彰,受到群众广泛热议。 

  据悉,“新河一家人”民间才艺大赛是新河镇近年来持续举办的文化振兴品牌活动。活动由当地镇政府牵头搭建舞台,面向全镇十个社区开展全民才艺展示活动。上到八十多岁的老人,下到三五岁的孩子,每一个爱好唱歌、跳舞、书画、武术等表演民间才人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群众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直播累计点击量达到150万人次。2020年,“新河一家人”仍将以文化振兴为契机如期举行,为当地百姓提供独属于自己的大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