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交大棋局 平度新河镇“一园三区”公交开通运营

2019-04-0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日讯 (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马晓萌)4月2日上午,平度市新河镇“一园三区”公交开通仪式在新河化工基地举行,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明、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林世平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河“一园三区”公交首班车揭牌,公交车按既定顺序驶出仪式现场,开始试运营。

  据悉,此次开通的“一园三区”公交,共投入公交车6辆、设置线路5条、站点36个,每天36个班次,覆盖新河镇30多个村庄,同时对65岁以上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实施免票政策。“一园三区”公交的开通,不仅满足了化工园企业职工上下班需求,更方便了镇域村民的出行需求,给新河父老乡亲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下一步,新河镇将继续增加公交车数量、线路,逐步实现全新河103个村全部通公交。镇政府将以这次公交顺利开通为突破口,结合乡村振兴工程实施和化工新城建设,实施更多的惠民工程,让新河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每一个新河人,努力让新河的父老乡亲过上“城市人”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