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新河镇举办“新河一家人”敬老爱亲颁奖典礼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17 09:57:00 来源:  作者:

  

新河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昌海致辞

诗朗诵《新河青年说》

“新河好婆婆”颁奖

“新河好媳妇”颁奖

草编、双沟才艺展示

合唱《欢聚一堂》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陈奕晓)15日下午,“新河一家人”孝老爱亲颁奖典礼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在平度市新河镇举行。本次联欢会共20个节目,均由去年从“新河一家人”才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表演。

  联欢会上,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草编展示、曳步舞等精彩节目。精妙绝伦的书法、悉心编排的舞蹈、深情款款的独唱轮番上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沙家浜》演唱者谭家村村民谭开元激动地说:“我快70了,在这个年纪还能登上专业的舞台给家乡人唱块戏,真是做梦也没想到!”

  “百年草编,指间大象,一经一纬正慢炖着沉香;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美丽歌喉正吟咏着吉祥”,字字珠玑,展现家乡新风貌;“我愿,这片热土数载弦歌今朝不辍!我愿,这里人民平和安康岁岁朝朝!”。来自新河青年记者团的12名新河青年记者通过诗歌朗诵《新河青年说》用精炼的语言绘尽家乡热土的全新风貌,打响了“新河青年记者团”文化品牌。

  在现场,观众观看了《承君此诺·必守一生》纪录片,独埠陈家村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6年半的张守娥凭一生深情让在场观众动容落泪。本次颁奖典礼对孙秀珍、官淑珍、姜爱芝等6位“新河好婆婆”以及卢升珍、张守娥、陈玲玲等10位“新河好媳妇”进行表彰,用“新河人身边的榜样力量”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添动力。

  新的一年,新河镇将汇聚拼搏实干的热情,积极落实“强、广、新”三字真言:“强”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新河一家人”品牌效应;“广”吸收,全力拓宽“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的群众活动平台;“新”形式,创新融合说唱讲理论宣讲活动,为新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谋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