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利民 贴心义诊 新河镇人大深入开展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2018-06-1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6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马晓萌)今年以来,新河镇人大按照“三个引导”的具体要求,积极与帮包本镇的代表小组对接协调,不断深化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为新河镇村民做好事实事。

人民医院、中医院专家及灰埠卫生院医生们为村民义诊

医生们现场为村民进行血糖、血压测量和心脏听诊

专家们针对群众病情给予治疗建议

  6月15日上午,帮包新河镇的38组代表,在卧龙王家村为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有疑难病症的村民进行义诊。代表组长赵旭军组织了人民医院、中医院专家及灰埠卫生院医生十余人前来会诊,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小组成员及村两委干部全程参与服务。活动当天,共有70多人前来义诊,专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合理安排义诊项目,进行血糖、血压测量和心脏听诊等,对重病不方便前来的村民,专家们上门问诊送药,热心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有效的治疗建议,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得心包炎的村民,受病魔困扰多年,专家当场给出了药物治疗建议,并向他推荐下一步就诊的上级医院,老人感激地连声道谢。

  据悉,下一步新河镇人大将继续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合理安排活动项目,使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