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田庄动监站创新工作机制 推行“一站式”服务

2018-03-23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尚超 通讯员 顾元科)记者近日了解到,3月20日上午,田庄动物卫生与产品质量监督站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兴牧惠民”为宗旨,以“乡村振兴 畜牧先行”为动力,以畜牧业生产重点事项为突破口,以“方便群众 提高监管效能”为着力点,勇于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以辖区内13家持证生产经营企业和1家病死动物无害化厂为抓手,逐渐辐射辖区内所有畜牧业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激发活力、提高能动性和创新力,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据了解,“一站式”服务:即以站为核心,开展疫病防控、畜禽粪污治理、产地检疫、畜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生产和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由监管人员到场到户开展“一步到位”式监督检查、技术指导等各项工作,充分提高办事效能,达到业户少跑腿、零跑腿、效率高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